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曝光特朗普處境:被白宮盟友孤立,沒人替他辯護
2021-01-14 16:01:34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1月14日電 美眾院投票通過彈劾案後,特朗普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在任期內被彈劾兩次的總統。美國《華盛頓郵報》13日曝光了特朗普目前在白宮的處境:被盟友孤立,曾經力挺他的政治盟友都未在彈劾案上替其辯護。

  美媒稱,距離任期結束還有不到7天,特朗普的“圈子”正在縮小,白宮辦公室正在清空,而特朗普正在對剩下的一些人進行抨擊。在白宮內部工作的人員透露,特朗普的“盟友”們沒有為外界關於其“煽動國會騷亂”的言論進行強有力辯護,這讓特朗普感到憤怒。

  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除了對彭斯感到憤怒外,與他最堅定的盟友之一朱利安尼的關係也正在破裂。特朗普甚至已指示助手們不支付朱利安尼的律師費。

  與此同時,當彈劾案發生時,特朗普感到沮喪,因為在白宮幾乎沒有人替他辯護,這包括新聞秘書凱莉·麥克納尼、高級顧問庫什納 、經濟顧問庫德洛、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以及參謀長梅多斯。

  (原標題:美媒曝光特朗普處境:被白宮盟友孤立,沒人替他辯護)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