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社交媒體平臺Snapchat宣佈永久封禁特朗普賬號
2021-01-14 09:3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1月13日,社交媒體平臺Snapchat宣佈,將永久封禁美國總統特朗普的Snapchat帳號。

  Snapchat一名發言人表示:“上周我們宣佈無限期暫停特朗普總統的Snapchat帳戶,並一直在評估應採取什麼長期行動才能達到Snapchat社區的最大利益。”發言人表示,經過一星期的慎重評估和考慮,他們認為,特朗普“試圖散佈錯誤信息,仇恨言論和煽動暴力的行為”顯然違反了該平臺的準則。為了公共安全考慮,Snapchat決定“永久封鎖”特朗普的帳戶。

  目前,在美國社交媒體平台中,臉書已無限期暫停特朗普的帳戶,推特和Snapchat永久停用特朗普賬號,優兔則宣佈暫停特朗普的頻道至少一個星期。(央視記者 許弢)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