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得克薩斯州州長:將深入調查大停電事件
2021-02-25 13:1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2月24日晚,美國得克薩斯州州長阿伯特發表電視講話説,將對極寒天氣導致的大停電事件展開深入調查,並對當地電力基礎設施實施強制性防凍改造。

  阿伯特在講話中説,運營得州電網的得克薩斯電力穩定委員會在冬季風暴到來前曾多次保證已做好防範準備,但“我們現在知道各類發電設備並沒有為這次嚴重的冬季風暴做好準備……該委員會管理層應採取更快行動來穩定電網”。

  阿伯特説,官方對得克薩斯電力穩定委員會的改革工作已開始。得州將通過立法強制對電力基礎設施進行防凍改造,州政府將為這項工作提供資金支持。

  針對得州部分居民收到天價電費帳單問題,阿伯特只是表示,州政府正在對這一事件展開調查。

  截至24日,已有6名得克薩斯電力穩定委員會董事會成員提出辭職,其中包括董事會主席和副主席。

  罕見的冬季風暴上周襲擊得州,造成的大規模停電一度波及全州超過400萬用戶。相繼發生的供水和食品供應鏈中斷給當地居民造成嚴重生活危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