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1.9萬億美元經濟救助計劃
2021-02-27 15:17: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范琪妍

  當地時間2月27日淩晨,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了1.9萬億美元新一輪經濟救助計劃。這項由美國總統拜登提出的總額達1.9萬億美元的新一輪經濟救助計劃,旨在為受新冠疫情影響的美國家庭和企業提供財政支持。

  此外,該計劃還將為新冠疫苗接種提供200億美元的資金,為新冠病毒檢測提供500億美元的資金,為地方政府提供3500億美元的資助金。

  據悉,拜登在提出該法案時,曾計劃在其中將最低工資提升至每小時15美元,但參議院議員伊麗莎白·麥克唐納(Elizabeth MacDonough)于2月25日裁定,提高最低工資的計劃不符合預算協調方案的規定,不應將其包括在1.9萬億美元的經濟救助計劃之中。

  該計劃將交由參議院審議。

  (原標題: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1.9萬億美元經濟救助計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