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外交官:拒絕與美國舉行非正式會談不是伊朗的“結束語”
2021-03-01 14:0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侯嘉慧

俄外交官:拒絕與美國舉行非正式會談不是伊朗的“結束語”

△俄羅斯常駐維也納國際組織代表烏裏揚諾夫

  據塔斯社報道,當地時間3月1日,俄羅斯常駐維也納國際組織代表烏裏揚諾夫對伊朗拒絕與美國就核問題舉行非正式會談發表評論稱:“我認為這並不是伊朗的結束語。伊朗外交部表示,是某些國家的錯誤立場迫使伊朗拒絕參加非正式會談。很多事情取決於今日開始的國際原子能機構理事會上對伊朗核問題的審議情況。”

  烏裏揚諾夫同時還表示:“在當前階段,我們呼籲《聯合全面行動計劃》夥伴國和國際原子能機構理事國謹慎行事,不要採取不明智和不負責任的措施,因為這可能會破壞未來通過務實會談來全面恢復伊核協議的前景。”

  2月28日,伊朗外交部拒絕了由歐盟提議的與美國就核問題進行非正式會談。伊朗認為美國方面沒有做出任何實質性行動,因此並不具備雙方會談的條件。(總臺記者 張譽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