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聽見履職心聲)全國政協委員趙小津:建議籌建國家航天博物館 系統呈現中國航天事業發展歷程
2021-03-07 13:37: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聽見履職心聲)全國政協委員趙小津:建議籌建國家航天博物館 系統呈現中國航天事業發展歷程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1_1_9500031_1_1_64e290cf-6bd8-4127-891b-72789bdf5d2d

趙小津

    全國政協委員趙小津:

  “環球資訊的朋友,大家好,我是第13屆全國政協委員,我來自於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我是第五研究院的黨委書記,趙小津,非常高興跟大家分享。

  我的提案是關於籌建國家航天博物館。跟世界其他的航天大國相比,我們國家還沒有國家級的航天博物館,所以我強烈建議國家籌建一個國家航天博物館,系統呈現航天事業發展歷程,展示航天科技偉大成就,弘揚傳承航天精神,也彰顯航天大國的綜合國力。有了這個博物館以後,可以讓社會公眾近距離接觸我們的大國重器,增強民族自豪感。同時,也對青少年科普教育,特別是激勵青少年了解航天知識,增強他們探索宇宙的興趣非常重要。”(記者 葛大鵬)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