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聽見履職心聲)全國人大代表楊元慶:“新IT”賦能實體經濟 穿越雙週期 致勝智慧化
2021-03-07 21:2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君顏

(聽見履職心聲)全國人大代表楊元慶:“新IT”賦能實體經濟 穿越雙週期 致勝智慧化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1_1_9500031_1_1_59348030-81eb-47d2-97bd-103909eb4932

  全國人大代表楊元慶

  

  全國人大代表、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

  如果用一句話概括我今年的建議,那就是“‘新IT’賦能實體經濟,促進構建新發展格局”。一方面以新IT賦能實體經濟,推動各行各業的智慧化轉型,實現高品質發展;另一方面,在智慧化轉型基礎之上,用更高品質的供給來促進和創造消費需求,激發超大規模市場的活力,把內循環的基礎打造得更加紮實,循環得更好、更流暢,從而通過供應鏈、創新鏈的循環,參與到國際大循環的競爭中去,更好地促進自身高品質發展。

  楊元慶認為,目前,我們正處於一個中國經濟轉型週期與全球技術創新週期雙重疊加的歷史時點上。在各行各業全方位應用“新IT”,加速智慧化變革,有助於大幅提升經濟整體及個體企業的技術創新效率和商業化進程,是企業與行業穿越雙週期、致勝智慧化時代的核心成功要素。(記者 魏宇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