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民航夏秋航季開啟 小團遊將成“五一”旅遊主力軍
2021-03-30 19:28: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胡君顏

  央視網消息:民航夏秋航季從3月28日開啟,到10月30日結束。記者在廣州了解到,新航季期間,廣州白雲機場國內航班量同比增加近14%,熱門航線班次加密,助力“五一”出遊熱潮。

民航夏秋航季開啟 小團遊將成“五一”旅遊主力軍

  記者了解到,夏秋航季期間從廣州出港到海拉爾、麗江等廣東人喜愛的旅遊目的地的班次加密。同時,有20條航線每日有超過10個班次,全面開啟“空中巴士”模式。

民航夏秋航季開啟 小團遊將成“五一”旅遊主力軍

  離“五一”假期還有一個月,不少廣州市民已經提早安排行程。有報告顯示,近7成受訪者有意在“五一”假期跨省出遊,有近半受訪者預算在5000元以上,其中5000—8000元佔29%,8000—10000元佔12%。另外,六人以內的出遊組合,將成為“五一”旅遊的主力軍。  

  旅行社方面介紹,“五一”假期部分線路的出遊價格預計比平日上浮30%—50%。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