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確保清明祭掃安全文明有序
2021-03-31 11:05:46來源:天津日報編輯:范琪妍

  3月18日,北辰區召開清明節安全祭掃突發事件處理應急工作專題會。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旭東出席。

  會議指出,今年清明各殯葬服務場所在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下,祭掃工作正在全面、有序開展,各部門各單位要居安思危,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要求,各相關委局、各鎮街、“一館三園”要做好協調聯動,積極統籌疫情防控工作和清明節安全祭掃工作。要切實履行好監管責任、屬事責任和屬地責任,儘快細化預案,明確專人負責,切實防範各類突發事件發生,確保萬無一失。要結合疫情防控,廣泛宣傳今年清明節期間安全祭掃服務的要求,積極倡導市民朋友錯峰祭掃,用新型方式文明祭掃,為群眾提供更加優質、高效、便捷、溫馨的殯葬服務,不斷提高公眾滿意度。

  會上,區民政局相關負責同志部署清明節期間處理突發事件的應急預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