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中國旅遊業復蘇明顯 明年或可國際旅行
2021-04-08 17:17: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檸

  國際在線專稿:中國文化和旅遊部近日發佈數據,清明假期中國國內旅遊出遊超一億人次,達到2019年同期的94.5%。多家外媒對此進行報道,認為中國旅遊業復蘇明顯。

  4月6日,美國《華爾街日報》發文稱,中國採取了及時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中國旅遊業復蘇明顯,一些指標顯示中國旅遊業已重回疫情發生前的水準。

  文章提到,在為期三天的清明節小長假中,許多中國人選擇外出旅行消費。此外,中國新冠疫苗接種速度的不斷提升,進一步消除了旅行者出行的疑慮。

  文章還強調,中國清明節假期旅遊業的亮眼表現,提振了中國旅遊業的信心,預計在即將到來的國際勞動節假期,中國旅遊業的表現也將是樂觀的。

  4月7日,泰國《曼谷郵報》報道稱,清明節假期中國旅遊人數大幅上漲,表明中國旅遊業有序復蘇。

  同日,法國商旅網站(Business Traveler)報道稱,中國在獲得群體免疫也就是新冠疫苗接種率達70%-80%後,可能會放寬國際旅行限制,預計明年春天可能可以進行國際旅行。(潘曉琳 任麗君 馬嘉欣)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