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密歇根州青少年病例激增 10歲以下兒童增加230%
2021-04-11 15:02: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重,目前密歇根州為美國疫情新“震中”。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日前呼籲當地居民遵守防疫措施,避免外出,但她的高級助手卻被曝外出度假,遭到批評。

  據報道,密歇根州9日報告了7834例新增確診病例,為全美最多。而且該州病例激增的一個重要原因是青少年和兒童病例的增加。數據顯示,自2月19日以來,該州10歲以下兒童的病例數增加了230%,高於任何年齡組。同時,10歲至19歲的居民感染人數也增加了227%。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隨著新增病例不斷增加,該州一些醫院不得不逐個推遲和重新安排非緊急醫療程式。

美國密歇根州青少年病例激增 10歲以下兒童增加230%

  嚴重疫情下,密歇根州州長惠特默呼籲加緊防控,包括戴好口罩、學校遠程授課、所有青少年體育比賽、聚會等暫停兩周。但據多家美國媒體報道,惠特默的高級助手特裏西婭·福斯特本週初前往佛羅裏達州西耶斯塔島度假,還在社交媒體上公佈了度假照片。而據稱特裏西婭·福斯特的兒子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正在家中隔離。遭媒體曝光後,特裏西婭·福斯特刪除了照片,但已遭到眾多美國網友批評。

美國密歇根州青少年病例激增 10歲以下兒童增加230%

  另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最新模型預計,到8月1日,美國可能將有618523人死於新冠肺炎。如果95%的美國人戴口罩,死亡人數可能將降至604413人。模型還預計,在最壞的情況下,也就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恢復到疫情前的流動水準,到8月1日死亡人數可能將達到697573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