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日媒稱美國要求韓國加入“四方安全對話”,青瓦臺:內容不實
2021-04-11 17:20:05來源:環球網編輯:位樹理

  【環球網報道】據韓聯社消息,青瓦臺11日表示,有關日媒 “美國要求韓國加入‘四方安全對話’機制”的報道內容不實,對此表示遺憾。

  據報道,日本《讀賣新聞》報道稱,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傑克·沙利文本月2日會見韓國國家安保室長徐薰時,強烈要求韓方加入“四方安全對話”機制,徐薰則呼籲美方理解韓方立場。

  對此,青瓦臺相關人士在和韓聯社記者通話時表示,《讀賣新聞》所援引的內容非常不準確,相關消息整體上也未切實反映韓美之間的協商內容。該人士還表示,日前的韓美、韓美日國安首長會議就對朝政策、區域內合作問題進行了富有建設性的討論。

  韓聯社還提到,另一名有關人士也表示,韓方沒有收到美方有關加入“四方安全對話”機制的要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