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曝:不滿選舉結果,特朗普還在罵麥康奈爾和彭斯
2021-04-11 15:29:13來源:環球網編輯:位樹理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曉雅】這很“特朗普”。綜合美聯社及英國路透社消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當地時間10日的一場閉門演講偏離了事先準備好的演講稿內容,對共和黨兩名黨內高層——參議院現任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和自己的前副手彭斯——發起猛烈抨擊。

外媒曝:不滿選舉結果,特朗普還在罵麥康奈爾和彭斯

路透社:特朗普告訴共和黨捐款人,他將在2022年幫助(共和黨)贏得國會(席位)

  特朗普10日在位於佛羅裏達州的海湖莊園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捐贈者舉行的一場活動中發表閉門演講。美聯社先前表示,至少根據發言稿顯示,特朗普事先沒準備攻擊麥康奈爾等人,也沒準備攻擊任何共和黨人。不過,根據與會者最新向路透社透露的實際情況,特朗普似乎“食言”了。

  路透社稱,特朗普當天明確表示,儘管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中敗給現任總統、民主黨人拜登,但他仍對自己無法入主白宮感到不滿。

  一名與會者透露,特朗普沒有按照事先準備好的演講稿來,直接罵麥康奈爾是“狗娘養的”;同樣,他還臨場發揮,表示自己最近與前副總統彭斯交談過,還告訴後者他仍然對其感到失望。此外,特朗普還不時在講話中攻擊拜登。

外媒曝:不滿選舉結果,特朗普還在罵麥康奈爾和彭斯

特朗普 資料圖

  據路透社介紹,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麥康奈爾在選舉結束後的言論激怒了特朗普,因為他説了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拜登贏得了總統大選——但這與特朗普的觀點産生分歧;而在特朗普於今年1月20日正式離任前,他也一再指責彭斯沒阻止國會對計票結果進行認證。

  根據路透社及美聯社都提到的內容,特朗普本在發言中著力為共和黨贏回國會席位樹立信心。

外媒曝:不滿選舉結果,特朗普還在罵麥康奈爾和彭斯

美聯社:特朗普稱,共和黨成功的關鍵在於更具特朗普主義

  “今晚我站在你們面前,滿懷信心地相信,2022年(中期選舉),我們將奪回眾議院(席位),我們將奪回參議院(席位)。到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將入主白宮。”路透社援引特朗普事先準備的發言稿稱。

  美聯社也表示,發言稿顯示,特朗普強調他對共和黨的承諾,“通往成功的未來的關鍵,將以我們過去四年裏驚人的行動所取得的成就為基礎。”“在我們的領導下,我們歡迎數以百萬計的新選民加入共和黨聯盟。我們把共和黨變成了一個真正為所有美國人而戰的政黨。”

  特朗普團隊報告説,特朗普的演講旨在加強他在共和黨事務中繼續發揮的領導作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