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精神小夥説精神丨勞動最光榮
2021-05-01 09:0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黎萌

 

  △精神小夥説勞模精神

  嗨,我是精神小夥!做人要精神,成事靠精神。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因為有偉大的精神血脈代代相傳。請隨我一起,走進一個百年大黨的精神寶庫!

  新中國成立以來,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蓬勃發展,涌現出一大批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他們是各行各業勞動群眾的傑出代表。黨和國家先後召開了16次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受表彰的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超過3萬人次。

  勞模身上“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精神,代代相傳、歷久彌新,激勵著千千萬萬勞動者不懈奮鬥。

  值此“五一”勞動節之際,讓我們重溫勞模精神的深刻內涵,滋養進取之心,激發奮鬥熱情,用勞動和創造托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精神小夥説精神丨勞動最光榮

  監製丨王姍姍 張鷗  

  製片人丨興來 吳璇  

  主編丨寧黎黎

  編導丨楊麗璇 趙言言

  剪輯丨趙言言

  包裝丨韓旭

  視覺丨楊麗璇

  人物設計丨江雨航

  記者丨劉欣顏

  解説丨陸明明

  攝像丨陳逸哲

  編輯丨劉欣顏

  鳴謝丨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勞模學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