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繞城公路項目正式通車
2021-05-10 08:58:35來源:國資委網站編輯:趙妍

  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繞城公路項目正式通車

  當地時間4月29日,中國電建承建的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繞城公路S4標段正式通車。

  貝爾格萊德繞城公路項目B4標段位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市東南部地區,工程內容為改擴建總長度20.6公里的單向雙車道高速公路。作為泛歐十號公路走廊的一部分,該項目建設對於改善貝爾格萊德市的交通條件和優化地區交通互聯互通具有重要意義。此次通車的S4標段長7.72公里,由中國電建所屬電建國際公司、水電五局承建,為新建高速公路左幅雙車道,含3座橋梁、2座隧道、1座互通。

  作為塞爾維亞重要交通幹道的建設項目,貝爾格萊德繞城公路發揮著連接中歐和南歐交通命脈的作用。項目的建設對塞爾維亞具有重要意義,將大大緩解首都市內交通擁堵狀況並促進塞爾維亞經濟發展,便利居民出行,改善城市空氣品質,助力綠色發展。繞城公路和即將啟動的地鐵項目的建設,將使貝爾格萊德發展成為國際化大都市,也將進一步提高人民的生活品質和更好地保護環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