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河西區打出組合拳 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期間助力新動能産業快速落地發展
2021-05-19 16:5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樹理

  津雲新聞訊:5月18日,記者在河西區了解到,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期間,河西區將有三大高端論壇和三大簽約儀式,助力河西區新動能産業快速佈局發展。

  在5月20日,世界智慧大會開幕式當天,圍繞人才驅動創新、城市數字化新格局、産業集聚新動能將舉辦“新經濟 新發展 新動力”數字經濟多維體系驅動智慧城市論壇。本場平行論壇將以數字經濟“創新人才”“産業聚集”“智慧城市”等主題要素進行“研”“論”“展”“聚”,充分彰顯城市數字生態,推動數字經濟和智慧城市深度融合,助力“十四五”期間天津市數字經濟騰飛。同時,以“信創引領未來、智慧改變世界”為主題的天津第十屆計算機技術發展與展望論壇也將同日舉行。5月21日,舉行國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創新發展試驗區高峰論壇,探討“人工智能:創新共享、治理探索、天津貢獻”。

  世界智慧大會期間,還將有三大簽約儀式。19日下午,河西區與海爾集團相關産業項目合作簽約儀式將在河西區舉行,20日將舉行世界智慧大會項目簽約儀式;21日下午,河西區商務局主辦的航天科工集團第三研究院天津大項目中心簽約儀式即將舉行。

  據悉,河西區在本屆世界智慧大會上,全部圍繞新動能産業,人才高端、研究前沿,項目簽約落地,引領河西區高品質發展。(來源:津雲新聞 記者:苑美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