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共繪智慧發展新圖景——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開幕
2021-05-20 20:0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共繪智慧發展新圖景——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開幕_fororder_2

開幕式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沈湜 胡君顏):海內外“大咖”濟濟一堂、高端智慧産業雲集、科技體驗幻想未來……5月20日,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拉開帷幕。本屆大會以“智慧新時代:賦能新發展、智構新格局”為主題,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聚焦智慧科技賦能高品質發展,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大會將圍繞人工智能、智慧製造、數字經濟、智慧城市等領域,聚焦智慧科技産業前景、智慧科技成果落地和共享、智慧科技領域深度合作等熱點話題,舉辦18場平行論壇和12場由企業領銜的主題論壇,邀請數百位業界專家學者及企業代表共話全球人工智能技術發展及未來。

  從創意到産品,從生産到生活,本屆世界智慧大會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辦會模式,形成了“會、展、賽+智慧體驗”四位一體的國際化平臺,還特別設置了4.8萬平方米智慧科技展,匯集産業代表企業及知名科研院所,全景展示最新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及智慧産品,剖析未來生活走向。同時,還將舉辦五項以“年度”命名的賽事活動,吸引全球優質資源落戶天津,助推提升産業能級。 

  此外,大會將集中展示人工智能賦能各個領域的全新變化,通過“智慧體驗”突出“智慧化、體驗性”特色,設立室內和室外智慧體驗專區,重點展示無人駕駛、VR/AR、5G 工業互聯網、機器人、智慧家居等新産品、新技術;搭建線上直播互動平臺,實現“百網同播,千人同屏,億人同觀”,全球觀眾可以通過世界智慧大會官網 、H5和小程式等途徑全程收看每一項論壇活動,共話智慧科技新趨勢,共謀智慧領域新合作,共繪智慧發展的新途徑。

共繪智慧發展新圖景——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開幕_fororder_1

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共繪智慧發展新圖景——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開幕_fororder_4

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