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富汗局勢突變後,拜登支持率跌至7個月最低點
2021-08-18 08:49:5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黎萌

  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民調顯示,阿富汗局勢發生重大變化後,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也滑落了7個百分點,這是他上任近七個月來的最低水準。

  當地時間3月25日,美國總統拜登舉行了上任60多天來的首場正式新聞記者會,回答了邊境危機、控槍、基建計劃等熱點問題。

  根據路透社/益普索16日進行的調查結果,僅46%的美國成年人認可拜登任內的表現,這是拜登1月上任以來進行的每週調查的最低紀錄。

  阿富汗塔利班8月15日宣佈控制了首都喀布爾,美國政府過去20年在阿富汗投注的金錢和心血瞬間付諸東流,拜登的聲望也隨之下跌。

  16日由益普索進行的另一項民調發現,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國人認可拜登在阿富汗的撤軍和外交決策。

  路透社報道稱,剛在上月稱阿富汗政府軍“裝備精良絕不遜色於世界上其他任何國家”的拜登,在處理這場美國耗時最長戰爭所得到的評價,比前三任美國總統還要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