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來桂中央博士服務團建言獻策 助推西部陸海新通道高品質建設
2021-09-14 17:0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來桂中央博士服務團建言獻策  助推西部陸海新通道高品質建設_fororder_座談會現場

來桂中央博士服務團建言獻策  助推西部陸海新通道高品質建設_fororder_博士團團長黃文川發言

  9月8日上午,第21批來桂中央博士服務團在廣西發展改革委召開座談會,廣西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副主任,來桂中央博士服務團團長黃文川主持會議。他表示,在廣西黨委和政府的組織領導下,博士服務團各成員依靠挂職單位深化協商合作,推動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保持強勢增長態勢,顯示出強大競爭優勢和良好發展前景,《實施方案》頒布後,博士服務團要更加緊密協作加快推進主通道建設,提升交通物流樞紐功能,推動通道降低成本和優化服務,深化通道産業、貿易合作,打造融合發展的西部陸海新通道。

  部分博士服務團成員就如何充分發揮博士團“組團”優勢,圍繞西部陸海新通道的交通物流、財稅金融、産業、科研、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展開討論,提出建設性意見和建議,助力高品質推進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