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平頂山高新區舉辦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
2021-09-15 09:30: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為深入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市關於慶祝中國農民豐收節的一系列決策部署,助力地區特色農林業産業發展,9月11日上午,平頂山高新區在遵化店鎮節張村舉辦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在這個屬於農民群眾的日子裏,大家歡聚一堂,共同喜迎豐收季,慶祝豐收節。

平頂山高新區舉辦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_fororder_image001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一年來辛勤的勞作,換來的是碩果纍纍、糧食滿倉。活動現場一片喜氣洋洋,遵化店鎮展示了優質農産品,返鄉創業人員為參加活動的群眾講解農業知識,現場還組織參加活動人員進行農技比賽。最後,組織參加活動人員圍繞鄉村道路進行健康跑運動,讓農民群眾切身感受到了農村基礎設施提升、交通運輸發展的成果。

平頂山高新區舉辦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_fororder_image003

  此次活動由平頂山高新區管委會主辦,高新區農業農村和社會事務局、遵化店鎮人民政府承辦,活動以“迎金秋、慶豐收、健康行、展新貌”為主題,以節慶活動為載體,積極推進城鄉旅遊産業一體化,以旅助農、以旅促農,帶動農産品升值,助力鄉村振興發展,全方位展現了農民群眾對豐收與生活的美好憧憬。(張曉旭)

平頂山高新區舉辦中國農民豐收節系列活動_fororder_image005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