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中的黨史|“五位一體”篇
2021-09-21 19:1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編者按:7月1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回顧了中國人民為拯救民族危亡進行的艱難探索和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在這次重要講話中,他九次強調“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指出“我們要用歷史映照現實、遠觀未來,從中國共産黨的百年奮鬥中看清楚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弄明白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從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牢記初心使命、開創美好未來”。

  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央視網《天天學習》欄目推出特別策劃《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中的黨史》,帶您重溫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中的黨史內容,與您一起通過一個個關鍵詞回顧中國共産黨波瀾壯闊的發展歷程,凝聚前行的力量。

習近平“七一”重要講話中的黨史|“五位一體”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