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羅斯指責美國對俄國家杜馬選舉發動網絡攻擊
2021-09-21 18:4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俄羅斯駐美國大使館21日通過社交媒體發表聲明説,俄在國家杜馬(議會下院)選舉期間遭到的網絡攻擊次數空前,其中一半來自美國境內,俄在等待美方就此作出詳盡解釋。

  聲明同時還針對美國國務院的指責等指出,俄國家杜馬選舉完全符合俄國內法和國際法準則,美方對選舉的誹謗是不被允許且毫無根據的。

  本次國家杜馬選舉過程中,俄羅斯多次指責美國干涉俄選舉進程。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0日指控谷歌和蘋果公司在選舉背景下直接妨礙俄法律實施。

  國家杜馬是俄羅斯常設立法機構,由450名代表組成。本次國家杜馬選舉從9月17日持續至19日。根據投票初步統計結果,有五個政黨進入俄國家杜馬,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贏得的席位數大幅領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