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假期防疫 從五方面入手
2021-09-30 10:24:36來源:天津日報編輯:范琪妍

  臨近國慶假期,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廣大市民,出行請關注目的地疫情及防控措施變化,合理規劃出行路線,儘量錯峰出行,避免人員聚集,全程做好健康監測。

  實時關注,積極配合。關注目的地疫情及防控措施的變化,全程遵守、配合當地各項疫情防控措施。返程後若出現風險等級變化,要按照我市防控要求主動向社區及單位報備,並配合做好相應管控措施。

  規避風險,合理安排。遵循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非必要不出境的原則,全程妥善留存票據,做好行程記錄。

  接種疫苗,物資常備。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出行前全程接種新冠疫苗。

  錯峰出行,控制時間。提倡錯峰出行,避免人員聚集。

  健康監測,貫穿始末。出行期間及返程後14天做好健康監測,出現發熱、咳嗽、嗅(味)覺減退等症狀,及時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