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交通部門持續推出便民服務 保障旅客出行
2021-10-05 11:0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史赫奕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鐵路預計今日(10月4日)發送旅客1030萬人次。交通部門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確保廣大旅客安全出行。

交通部門持續推出便民服務 保障旅客出行

  鐵路部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也滿足旅客親情化、個性化服務需求。成渝地區城際出行假期推出導遊、護士、翻譯等多樣化旅遊服務。瀋陽各車站為旅客印製電子服務指南,方便旅客乘車期間了解沿線風光、出行小常識。西安、南昌等地火車站加開驗證查危通道,設置老年人旅客諮詢服務台,實現老年旅客“購票、進站、候車、乘車”無縫銜接。廣州、南寧等地火車站增設專用安檢等旅遊團定置化線路服務。

交通部門持續推出便民服務 保障旅客出行

  全國公路今天發送旅客4150萬人次。受降雨影響的山西、河南境內5條高速5個路段也已逐步解除封閉。中央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甘肅東部、陜西中北部和西南部、山西中部、河北中南部、四川盆地北部等地部分地區還將有大到暴雨,其中,陜西西南部、四川盆地北部等地部分地區有大暴雨。為此,中央氣象臺發佈暴雨藍色預警。交通部門提醒,自駕車出行注意天氣變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