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慶出遊樂開懷
2021-10-06 11:22:58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黎萌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5日,遊客在貴州仁懷市茅臺鎮茅臺渡口鐵索橋,緬懷革命先烈,追尋紅色印記。陳 勇攝(中經視覺)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1日,遊客在重慶市豐都縣“我和國旗合個影”展臺前合影留念。熊 波攝(中經視覺)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4日,遊客在江西宜豐縣黃崗山墾殖場炎嶺村九趣樂園賞花遊玩,盡享假日快樂。周 亮攝(中經視覺)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3日,浙江三門縣橫渡鎮岩下村玻璃橋上游人如織。林利軍攝(中經視覺)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3日,上海北外灘濱江岸線全線貫通並對遊客開放,來自各地的遊客紛紛前往打卡,歡度國慶佳節。種 楠攝(中經視覺)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3日,在江蘇句容市寶華山國家森林公園,遊客觀看腰鼓表演。鐘學滿攝(中經視覺)

  國慶出遊樂開懷

  10月5日,遊客在河北遷安市金嶺礦山傳奇景區乘坐迷你火車遊玩,享受假日好時光。梁玉水攝(中經視覺)

  國慶假日,全國各地旅遊市場井然有序,紅色旅遊景點備受歡迎。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人們的假期休閒模式也在悄然改變,以短時間、近距離、高頻次為特點的“輕旅遊”“微度假”成為了首選。各地因地制宜推出特色旅遊方案,以滿足廣大人民群眾的差異化需求,旅遊市場紅紅火火,人們國慶出遊樂開懷。(本文來源:經濟日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