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祖國頌·節日市場探訪記】水上運動樂趣多
2021-10-06 11:09:06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黎萌

  椰風海韻,踏浪歸來。10月4日,在海南省三亞市天涯海角遊覽區西部天涯·海洋運動俱樂部,幾名剛剛乘坐卡丁船歸來的遊客剛一上岸就忙著在朋友圈分享沖浪的樂趣。

  天涯海角遊覽區以美麗迷人的熱帶自然濱海風光馳名中外。西部天涯·海洋運動俱樂部致力於打造海南高端水上運動目的地,為遊客體驗高品質水上運動提供新去處,各種水上運動新玩法一經推出就受到遊客歡迎。該俱樂部陸地部門負責人滕松偉這幾天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下班,他告訴記者:“俱樂部今年7月開業運營,沒想到第一個國慶黃金周就吸引了這麼多遊客,大家玩得盡興,我們辛苦也值得!”

  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飛人、彩虹拖傘、動力沖浪……“來三亞旅遊的年輕人很多,他們已不再滿足單純的觀景旅遊,對能深度參與的水上運動充滿興趣。”海南天涯海洋運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驥告訴記者。

  “三亞灣海域擁有很長的海岸線,水流平穩,這樣的地理條件很適合帆船帆板運動。2010年我剛來三亞時,整片海域都很少見到帆船帆板運動。而現在,各類水上運動已經成為三亞旅遊的一個重要內容。”談起三亞近年來興起的帆船帆板運動,三亞市帆船帆板運動協會會長賈丹體會很深:“現在每年都有很多國內‘帆友’特意來三亞訓練,三亞正成為水上運動的最佳選擇地之一。”

  “我們充分利用三亞獨特優勢,打造了海南(三亞)親水運動季等多項大型國際國內賽事。”三亞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群眾體育科科長張仲領説,通過這些賽事,不僅搭建了體育旅遊交流平臺、提升了三亞城市形象,更對全民健身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經濟日報記者 潘世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