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常來長安”——打卡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
2021-10-13 12:20:27來源:中國西藏網編輯:任麗君

  中國西藏網訊 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在全國範圍內統一開展。本屆網安周由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教育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等部門聯合舉辦,主題為“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

  舉辦網絡安全宣傳周,提升全民網絡安全意識和技能,是國家網絡安全工作的重要內容。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從2014年開始每年舉辦一屆。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承辦網安周開幕式、網絡安全博覽會、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等重要活動。

  作為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重要活動之一的網絡安全博覽會,重點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網絡安全領域重大成就,展示了網絡安全前沿技術、新型産品,以及示範應用,眾多“黑科技”亮相。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還設有線上數字化展會,于10月11日至未來一年,在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官網上展示。(中國西藏網 記者/趙振宇 製作/陳浩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