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網絡安全宣傳周 | 如何做好個人信息保護?津小衛@你“五要五不”需記牢!
2021-10-13 20:4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樹理

  津雲新聞訊: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在全國範圍內統一開展。10月11日下午,天津地區活動啟動儀式在市委網信辦舉行。

  今年的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天津地區活動圍繞民眾關心的個人信息保護、電信詐騙防範等熱點話題,突出知識性、趣味性、普及性和互動性,策劃推出了啟動儀式、網絡安全直播秀、網絡安全公益服務、“第五空間”網絡安全大賽、“好網民話安全”網絡互動活動 、“共建網絡安全、共享網絡文明”天津市網絡影響力主持人大賽、“清朗空間,有你有我”舉報專題宣傳、網絡安全進基層和“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個人信息保護日”六大主題日等系列精彩活動。

  重視網絡安全、了解網絡安全、參與網絡安全、共築網絡安全。津小衛教你如何做好個人信息保護!

  監製:劉雁軍

  製片人:齊競竹 閆徵

  策劃:張寧 

  後期:姜沁含

  配音:周婷婷

  來源:津雲新聞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