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墨媒:期待進博會助力墨西哥企業開拓中國市場
2021-11-03 17:03: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墨媒:墨西哥企業期待通過進博會開拓國際市場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03140841

墨西哥《經濟學家報》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2021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舉辦,墨西哥《經濟學家報》10月31日報道稱,作為墨西哥參展團的成員——8家來自克雷塔羅州的中小微企業,希望通過參加進博會來進一步加強與中國的商貿往來,並推動它們的商品國際化。

  報道提到,墨西哥克雷塔羅州可持續發展部部長馬爾科·德爾·普雷特指出,克雷塔羅州的企業對華貿易出口還處在起步階段,儘管目前克雷塔羅州對華出口的份額比較少,但他們對與中國的商貿合作迎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充滿期待。

  馬爾科·德爾·普雷特表示,墨西哥對華貿易潛力巨大,因此要努力幫助克雷塔羅州的企業開拓中國市場。

  墨西哥外貿委員會亞太區委員會副主席奧古斯丁·加西亞·裏奇表示,如今我們擁有最好的機會來推廣墨西哥産品。他説,進博會上,不僅有中國的進口商,還有其他國家的進口商,讓墨西哥企業有機會同中國和其他市場建立關係。

  報道指出,進博會是中國舉辦的一場意義重大的全球貿易盛會,中國是全球第二大消費市場,因此進博會帶來的貿易合作潛力是巨大的。(黃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