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
2021-11-08 17:2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國際在線專稿:北京時間11月8日1時16分,經過約6.5小時的出艙活動,神舟十三號航天員乘組密切協同,圓滿完成出艙活動全部既定任務,航天員翟志剛、王亞平安全返回天和核心艙,出艙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網站第一時間進行報道,海外網友也廣泛關注和討論。

  當地時間11月7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網站報道稱,中國航天員翟志剛和王亞平在中國空間站進行了神舟十三號首次“太空漫步“任務,並在天和核心艙外成功安裝機械臂轉接件及懸挂裝置。報道還稱,王亞平成為中國首位進行出艙活動的女航天員,邁出了中國女性艙外太空行走第一步,並稱此為”歷史性的壯舉“。

  海外網友紛紛表示驚嘆、祝賀,並稱“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1

  “中國航天員,幹得漂亮!”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2

  “超級酷!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3

  “不管我看過多少次,太空行走始終令我震撼!”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4

  “這只是個開始……”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5

  “哇,這對王亞平來説一定是一次激動人心的經歷!!!中國加油!!!非常值得銘記的一幕!!!祝賀!!!”

海外網友點讚神十三航天員圓滿完成出艙任務:中國一直在做很酷的事情!_fororder_7

  “王亞平是中國首位進行出艙活動的女航天員,這是中國乃至全人類歷史的成就。”(馬嘉欣 潘曉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