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2021進博會為疫情下的全球經濟復蘇創造新機會
2021-11-09 17:16: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侯嘉慧

美媒:2021進博會為疫情下全球經濟復蘇創造新機會

  美國商業資訊網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美國商業資訊網(BusinessWire)11月5日報道,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首屆進博會于2018年在中國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並大獲成功。時至今日,進博會仍然是促進國家開放、加強國際經濟合作和自由貿易的重要平臺,並且多年來,進博會已經變得更加有組織,更加專業,也更為數字化。

  報道稱,第四屆進博會吸引了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0家參展商。此外,有58個國家和3個國際組織參加國家展。報道特別關注到,許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企業參加了本屆進博會。

  報道指出,本屆進博會總展覽面積擴容至36.6萬平方米,設食品及農産品展區、汽車展區、技術裝備展區、消費品展區、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展區和服務貿易展區6個展區。此次進博會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參展回頭率超過80%,全球三大拍賣行、三大時尚高端消費品集團、四大糧商、十大汽車集團和十大醫療器械企業等悉數參展,並提供大量全球或地區的新品首發。

  報道認為,本屆進博會為疫情背景下全球經濟復蘇創造了新機會。報道最後還稱,在全球抗擊新冠疫情和提振經濟復蘇的關鍵時刻,舉行此次進博會彰顯了中國促進全球經濟可持續發展,經濟全球化以及為經濟社會發展創建新範式的決心。(任麗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