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媒:進博會促進阿根廷對華貿易更多元
2021-11-09 17:05: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馬嘉欣

1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09150816

阿根廷“在線新聞 ”網站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 “進博會”)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吸引了來自127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0家企業參展。位於拉丁美洲的阿根廷雖然與中國的距離較遠,但阿根廷企業參加進博會的熱情一年比一年高漲。阿根廷媒體表示,進博會促進阿根廷對華貿易更多元。

  阿根廷“在線新聞 ”網站11月8日報道援引阿根廷投資貿易促進局局長胡安·烏桑迪瓦拉斯(Juan Usandivaras)的觀點稱,進博會是促進阿根廷企業對華出口多元化的一個重要機遇。在這裡,阿根廷企業不僅可以打開中國市場,還能夠與中國的同行保持和加深商業聯繫。

  此外,報道還援引阿根廷外交部的消息稱,“由於進博會的重要性,阿根廷通過部署貿易促進工作來幫助阿根廷國內私營企業來到中國,同時,阿根廷企業也展示出對參加進博會越來越高的熱情”。

  阿根廷《夢想報》11月7日的報道指出,從首屆進博會開始,阿根廷就創立了一個商業合作服務平臺“El hub”,為一些想要進入中國市場的阿根廷中小企業提供幫助。該平臺的壯大得益於進博會的持續舉辦,目前平臺正在努力推動阿根廷和中國企業在數字經濟、農業科技、文化藝術等領域的合作。

  報道稱,從首屆進博會開始,已累計有80多家阿根廷企業參展,阿根廷國家館的佔地面積也從首屆的200平方米擴大到目前的400平方米。(黃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