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減碳費用是對未來的投資 中國最有可能實現減碳目標
2021-11-11 16:5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魯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週年。在過去幾十年中,中國與聯合國系統下的許多機構合作,取得了矚目的發展成果。本期節目,《國際微訪談》欄目採訪了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白雅婷(Beate Trankmann) 。

  白雅婷對聯合國開發計劃署與中國攜手取得的成就給予了高度評價。她表示,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積極參與中國的減貧事業,並且在很大程度上參與了圍繞“十三五”規劃的討論,使中國更加關注發展的品質。

  在她看來,氣候變化問題是當前全球治理面臨的最大挑戰,各國必須攜手共同解決。她表示,減碳費用是對未來的投資,中國已經將目標轉化為政策並提出了非常具體的計劃,由於技術和投資優勢,中國最有可能實現減碳目標。

【國際微訪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減碳費用是對未來的投資 中國最有可能實現減碳目標_fororder_白雅婷1920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