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副總統哈里斯否認與白宮不和傳聞:不覺得被大材小用
2021-11-19 09:26:2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18日,美國副總統哈里斯在接受美媒採訪時,否認了她與白宮關係緊張的傳聞,稱她並未覺得自己被“大材小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本週早些時候報道稱,儘管美國總統拜登和副總統哈里斯在公開場合表現和睦,但他們的關係並不正常,已經達到了“精疲力盡的僵局”。

  18日,哈里斯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節目採訪,當主持人問及她是否感到自己被邊緣化,“未被重用或被任意支使時”,哈里斯回應説:“不,我不覺得。”

  哈里斯説:“我對我們已經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非常興奮。但我也絕對十分清楚,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會將它完成的。”

  白宮也對與副總統關係緊張的傳聞予以否認,白宮發言人普薩基本週對記者説:“拜登總統選擇副總統哈里斯作為他的競選夥伴,因為他覺得她正是可以一起治理國家的人。她是一個關鍵的合作夥伴。她是一個勇敢的領導者。她承擔了非常重要的任務。”

  據悉,拜登已委任哈里斯領銜處理一系列議題,其中包括移民和投票權等具有挑戰性的問題,以及擴大疫苗接種和寬頻等更寬泛的任務。上周,哈里斯還訪問法國,在“潛艇訂單”風波後努力修復與法國的關係,這次出訪也是她首次以副總統身份出現在歐洲外交舞臺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