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白宮發言人:拜登計劃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
2021-11-23 09:47:12來源:環球網編輯:呂倩媛

  【環球網報道】美國《國會山報》22日消息,白宮新聞發言人普薩基當地時間22日確認,美國現任總統拜登打算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尋求連任。

白宮發言人:拜登計劃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

美國《國會山報》報道截圖

  “這是他的打算,”普薩基告訴記者。報道稱,這一回應證實了此前有關拜登告訴身邊人自己有計劃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打算的報道。

白宮發言人:拜登計劃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

拜登 資料圖

  《國會山報》稱,美國《華盛頓郵報》曾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報道説,拜登和其顧問近期一直在向其盟友保證拜登計劃尋求連任。

  不過,《國會山報》表示,儘管如此,由於拜登的年齡及其最近幾週逐漸下滑的民調支持率,有人對他是否會尋求連任仍表示懷疑。

  據美國《今日美國報》和薩福克大學本月7日發佈的聯合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民主黨籍總統拜登所獲支持率已經跌至38%,近三分之二調查對象不希望看到拜登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而據美國《國會山報》此前報道,拜登在美國當地時間11月20日年滿79歲(生於1942年11月20日),為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索炎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