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國執政黨政務幹部集體辭職 或為大選佈局讓路
2021-11-25 11:27:0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呂倩媛

  中新網11月25日電 綜合韓媒報道,當地時間24日,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秘書長尹官石在記者會上表示,出於重整黨務的考慮,自己和黨內主要負責政務工作的議員,就集體辭職達成了共識。

  據報道,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秘書長尹官石表示,為打造新的共同民主黨,他以“先黨後私”的心情做出了辭職的重大決定。

  報道稱,此次辭去職務的人士,包括尹官石和政策委員會議長樸完柱、政策委員會副議長柳東秀、首席發言人高榕禛、戰略企劃委員長宋甲錫。

  尹官石表示,在韓國大選的重大時期,國民要求共同民主黨通過積極改革煥然一新。為順應國民和支持者的要求,共同民主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也已決定並正在實施革新和全面改組。

  另外,尹官石説,沒有討論過黨首宋永吉辭職問題。

  此前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24日公佈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的支持率為44.1%,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的支持率為37%。另有54.3%的受訪者表示“希望下屆大選被在野黨實現政權更替”。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