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馬來西亞衛生部將實時追蹤疫情 防範新型變異毒株“奧密克戎”
2021-11-27 17:43: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哈伊裏11月27日表示,為防範新冠病毒新型變異毒株“奧密克戎”,衛生部將實時追蹤疫情,依據病毒擴散和風險程度的變化,隨時監測“旅行泡泡”計劃實施情況,有必要時將增加禁止出遊或入境國家的名單。

馬來西亞衛生部將實時追蹤疫情 防範新型變異毒株“奧密克戎”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哈伊裏

  哈伊裏指出,目前馬來西亞尚未發現新型變異毒株“奧密克戎”,馬衛生部將密切關注世衛組織和各國有關該變異毒株的報告,以評估該變異毒株“入侵”馬來西亞的風險,一旦風險提高,就會加強限制性防疫措施。

  馬來西亞衛生部已于26日宣佈禁止該國民眾前往包括南非在內的非洲7國,並禁止過往14天內曾到訪這些地區的人士入境馬來西亞。(總臺記者 徐荃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