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習近平向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成立20週年致賀信
2021-12-01 20:06: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2月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成立20週年致賀信。

  習近平在賀信中對統一俄羅斯黨成立20週年表示誠摯祝賀。他説,統一俄羅斯黨作為俄羅斯重要政治力量,積極致力於團結和帶領俄羅斯人民,落實普京總統確立的戰略方針,推動實現國內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民生改善、國際地位提高,獲得俄羅斯社會廣泛支持。

  習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國共産黨和統一俄羅斯黨建立關係20週年。20年來,兩黨關係不斷向前發展,為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鞏固中俄政治和戰略互信、促進兩國全方位互利合作、深化兩國戰略協作發揮獨特作用。

  習近平表示,中國共産黨珍視與統一俄羅斯黨的友誼,希望兩黨繼續加強機制化交流合作,為促進新時代中俄關係邁向更高水準、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智慧和力量。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