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央宣講團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12-01 20:18: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分別在中央和國務院有關部門、中央政法機關、全國政協機關等部門,對全會精神進行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11月26日、30日分別召開會議,在中央和國務院有關部門作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劉鶴強調,全會全面總結了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突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這個重點,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狠抓落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11月30日,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在中央政法機關作宣講報告。郭聲琨結合政法工作實際,對全會精神作了宣講和闡釋,強調要深入領會全會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論斷,特別是“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履行好職責任務。

  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張慶黎11月30日在全國政協機關作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張慶黎指出,“兩個確立”是總結新時代的最大政治成果,堅強的領導核心是關乎黨和國家前途命運、黨和人民事業成敗的根本性問題。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