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超9000萬人受影響 “炸彈氣旋”攜暴風雪襲擊美國
2022-01-07 14:14: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馨葉

  據美國媒體6日報道,美國正迎來新一輪暴風雪天氣的襲擊。當地時間6日至7日,今冬該地區的第一個“炸彈氣旋”會在美國南部和東北部多地導致大風降溫、降雪和凍雨等惡劣天氣狀況,預計全美超過9000萬人會受到影響。

  據報道,美國氣象部門已對包括西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州、馬裡蘭州、紐約州和新澤西州等在內的37個州發出惡劣天氣預警,稱這些地區會遭遇暴風雪襲擊,部分地區積雪厚度最高可達30釐米。其中,6日當天,肯塔基州和田納西州的一些城市已開始大範圍降雪,部分地區的積雪已高達15釐米左右,而之後還會有更多降雪;而華盛頓特區、弗吉尼亞州和馬裡蘭州等地的降雪主要會在當地時間6日夜間出現,之後還會急速降溫。

  受暴風雪天氣影響,6日全美多地出現車輛交通事故。從俄勒岡州到密歇根州的一些高速公路被關閉。另據美國航班跟蹤網站的數據,6日全美有超過2000個航班被取消,其中納什維爾市、丹佛市和芝加哥市的機場受影響最大。另外7日全美還有1500多個航班也被取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