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簡約 安全 精彩 俄媒關注中國為冬奧做好最後準備
2022-01-17 18:3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馬嘉欣

  國際在線專稿:圍繞“簡約 安全 精彩”的辦賽要求,北京冬奧會的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作為冬季運動項目大國,俄羅斯一直密切跟進北京冬奧會的進展。

簡約 安全 精彩 俄媒關注中國為冬奧做好最後準備_fororder_企業微信截圖_16424110681647

俄羅斯vesti.ru新聞網站報道截圖

   俄羅斯vesti.ru新聞網站16日報道,中國在冬奧會的籌辦工作中始終堅持“綠色辦奧”理念,從場館設施建設到交通出行,鼓勵節能減排,引導社會公眾踐行綠色低碳生活方式,為低碳冬奧做出貢獻。

  報道稱,本屆冬奧會還可被稱為“高科技奧林匹克運動會”。比如,借助5G 技術的穩定信號,位於高鐵車廂內的奧林匹克演播室即使是時速 350 公里時或者在隧道中依然能有高品質的轉播。這樣的例子在本屆冬奧會中比比皆是。

 

簡約 安全 精彩 俄媒關注中國為冬奧做好最後準備_fororder_企業微信截圖_16424110905682

俄新社報道截圖

  俄新社12日報道,國際奧會認可中國防疫措施,國際奧會(IOC)奧運會部副主任皮埃爾·杜克瑞表示,北京冬奧會的防疫措施增加了他對賽事成功舉辦的信心。他指出,比起東京奧運會,北京在多個方面加強了防疫措施,這讓他對北京冬奧會的開幕充滿期待。

簡約 安全 精彩 俄媒關注中國為冬奧做好最後準備_fororder_企業微信截圖_16424111013978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截圖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日發表圖片報道稱,北京冬奧會將産生109枚金牌,比2018年韓國平昌冬奧會還要多7枚。北京將成為歷史上第一個既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又將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雙奧之城”。為了舉辦冬奧會,除了投入使用新建的體育場館以外,還會再次充分使用2008年北京夏季奧運會留下來的場館“遺産”。(王魯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