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海外網友期待北京冬奧會:一起向未來
2022-01-20 17:56: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冬

  國際在線專稿:1月20日,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15天,北京降下2022年的第一場雪。大片雪花如鵝毛般洋洋灑灑,讓人感受到冬奧的腳步越來越近,冬奧氛圍愈加濃厚。冬奧會開幕在即,海外社交媒體網友同樣關注,他們對此有哪些期待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有網友對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充滿期待和信心: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3

  2022北京冬奧會將會展現一場非常精彩的綠色數字冬奧盛會。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4

  對於所有的志願者團隊來説,你們傑出的奉獻精神和辛勤的工作對於這場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來説至關重要;對所有運動員來説,你們所有人都有權利取得成績併為之驕傲。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7

  一起向未來。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8

  可以肯定的是,北京(冬季)奧運會將為所有人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 中國衝呀,加油!!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北京冬奧這一場體育盛會了。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2

  期待下個月能觀看北京冬奧會。

  有的網友為北京冬奧會和運動員們送上了祝福: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6

  祝所有的運動員們好運。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9

  祝中國2022年冬奧會圓滿成功。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0

  作為我20多歲時觀看的最後一場奧運會,我預祝2022北京冬奧會所有參賽隊伍好運。我唯一關心的是這次選拔的傑出運動員們能努力做到最好,每個團隊都有創造成就的相同權利。我還要向表現令人驚嘆的志願者團隊致以最深切的謝意,他們讓北京2022(冬奧會)成為可能。

  還有的網友表示應拒絕將體育比賽政治化: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1

  (北京冬奧會)通過體育建設一個包容的全球共同體。我們只有一個所有人共享的地球母親,任何分裂的企圖都是在與全人類作對。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2

  2022是所有人的!是時候一起度過這一歷史悠久的傳統了,拒絕政治化!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3

  我們都應該回歸初心; 應該發揚所有促進和平與愛的事。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團結了全世界,為所有家庭帶來幸福和歡樂。體育裏不應該有政治的空間!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4

  這項體育賽事是為了慶祝運動員的卓越成就的,不是給政客鬧事的!!!黑子們會繼續黑,但這場比賽才不會結束呢。

海外網友期待冬奧 一起向未來_fororder_15

  與政治相比,人類有更高級的需要,這是我們在意和捍衛奧林匹克精神的原因。所以美國“抵制”的不是中國,而是整個世界的未來,包括你、我、她和他。(王魯平)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