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冬季風暴持續肆虐美國東南部 數百趟航班被取消
2022-01-23 07:46: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1月22日,美國冬季風暴“賈斯珀”(Jasper)持續肆虐美國東海岸,降雪量和超低溫天氣均破紀錄,造成數百趟航班被取消。

  截至22日中午,僅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就有至少186次航班被取消。同時,隨著風暴而來的寒流,將導致美國東南大部分地區的路況極度危險。

冬季風暴持續肆虐美國東南部 數百趟航班被取消

  氣象頻道預測,這場冬季風暴自上周開始席捲美國中西部以及東南部多地,預計該風暴將在22日陸續消散。

  美國國家氣象局此前發佈冬季風暴警告稱,東海岸的新澤西州、弗吉尼亞州和南部的得克薩斯州等地區,受風暴影響尤其嚴重。其中弗吉尼亞州、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和附近的一些州已在風暴來臨之前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央視記者 殷岳 許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