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冬奧代表團完整名單出爐 共222名運動員參賽
2022-01-23 05:30: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截至美國當地時間21日晚,美國各冬奧代表隊都公佈了參加北京冬奧會的運動員名單,美國冬奧代表團的完整名單也隨之出爐。本屆冬奧會上,美國隊將共有222名運動員參賽,其中年齡最大的運動員是40歲的單板滑雪運動員尼克·鮑姆加特納(Nick Baumgartner),年齡最小的運動員是年僅16歲的華裔花樣滑冰運動員劉美賢(Alysa Liu)。

  美國本屆冬奧代表團中,有4名運動員都是第5次參加冬奧會。自1968年以來, 美國隊首次實現所有在上一屆冬奧會上獲得個人項目金牌的運動員,在本屆冬奧會上將繼續出戰。其中包括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大衛·懷斯(David Wise),高山滑雪運動員米凱拉·希弗林 (Mikaela Shiffrin)等。

  滑雪是美國隊在冬奧會上的傳統優勢項目。本屆冬奧會上,美國隊在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項目上參賽運動員最多,分別有32名和26名運動員參賽。此外,在高山滑雪、花樣滑冰、冰球、冰壺等項目上,美國隊同樣有衝金的實力。(央視記者 劉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