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相約冰雪,一起來|冬奧之約 中國之諾!習近平親自督戰辦好這一大事
2022-01-23 12:05: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馬嘉欣

  “我們將竭誠為世界奉獻一屆奧運盛會。世界期待中國,中國做好了準備。”新年前夕,習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賀詞中宣告。

  “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是我們向國際社會作出的莊嚴承諾。經過幾年努力,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我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新年伊始,習近平總書記首次國內考察調研再次聚焦北京冬奧會。這也是他第五次實地考察冬奧籌辦工作。

  冬奧夢交匯中國夢,體育強則中國強。多年來,體育愛好者習近平始終關注我國冰雪運動發展,在不同場合強調對冬季奧林匹克運動的支持,宣示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的決心。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僅十余天,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總書記關於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備賽工作的重要活動及講話等,與您一起學習。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