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老中青三代同亮相 《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二次綵排驚喜連連
2022-01-23 18:3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老中青三代同亮相 《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二次綵排驚喜連連

  1月23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2年春節聯歡晚會》進行了第二次綵排。老中青三代藝術家的精彩表演,贏得現場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今年春晚陣容強大,群星薈萃、異彩紛呈。陶玉玲、李雪健、楊少春、陳少雲、姜昆、李谷一、楊洪基等藝術家風采卓然,嚴謹的颱風和精湛的表演令觀眾感佩寶刀不老;閻維文、殷秀梅、陳寶國、張國立、劉歡、廖昌永等名家登臺,增添了春晚的厚重和溫馨;新一代演員則充分展現出新時代年輕人昂揚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氣。

  今年春晚各類節目突出有意義、有意思,力求在歡笑中觸摸時代的發展變化,感受滿滿的正能量。語言類節目題材多元、接地氣、有新意;歌曲類節目奔放與深情有機結合,彰顯時代氣息,帶來濃濃的年味;舞蹈類節目美輪美奐,用極富張力的藝術表現傳遞出新時代的大美氣象;戲曲節目在傳承中創新,唯美演繹傳統戲曲的雋永魅力;魔術雜技等節目設計精巧、出新出奇。

  一台內容豐富、亮點紛呈的除夕文化盛宴正向您走來。虎年春晚與您不見不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