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西方正在為對俄挑釁進行輿論鋪墊
2022-01-24 14:55: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胡君顏

  近期,西方國家大肆渲染所謂俄羅斯將要“入侵”烏克蘭的消息。英國外交部22日宣稱,俄羅斯情報機構人員正在接觸一批烏克蘭政界人士,扶植其中一些持親俄立場的人,從而推動烏克蘭政權更迭。

  對此,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23日在參加俄羅斯-1頻道的一檔電視節目時對此類消息再次予以回應,她表示這是西方國家為對俄羅斯進行挑釁而做的輿論鋪墊。

  扎哈羅娃將英國外交部22日的言論形容為惡意的“信息侵略”。她表示,除了社交媒體外,西方國家現在已經開始通過傳統媒體散佈虛假消息。其目的就是為對俄羅斯進行一系列大規模挑釁進行準備。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 扎哈羅娃:為了一系列大規模挑釁,(西方的輿論鋪墊)正在準備當中。此舉對於西方,對於北約,

  對於盎格魯-撒克遜人來説非常重要,缺少了它,西方國家就無法行動。我們不排除西方國家還會有大規模的信息操縱和挑釁行為,也不排除會有軍事挑釁行為。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西方正在為對俄挑釁進行輿論鋪墊

  美英為轉移國內矛盾而炒作俄羅斯威脅

  此外,扎哈羅娃稱,之所以美國、英國現在炒作所謂“俄羅斯威脅”,是因為英美兩國當前都面臨著巨大的國內政治危機,為了轉移國內矛盾不得已而為之。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 扎哈羅娃:(在英國)他們每天都在討論,英國首相會不會辭職,再看看美國,在美國總統就職一週年的新聞發佈會之後,就連民主黨最忠實的支持者也對他失望了,説得客氣一點,令人沮喪。這些不是我們臆造出來的,這也不是我們想像出來的分析,這些都是他們的專家寫出來的,記者報道出來的。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西方正在為對俄挑釁進行輿論鋪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