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1年美國紐約地鐵襲擊案件猛增28% 數量創新高
2022-01-25 10:45:4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位樹理

  中新網1月25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最新數據顯示,與2020年相比,2021年美國紐約市地鐵系統內發生的重罪襲擊案數量增加了約28%。紐約市官員承諾,將很快在地鐵內部署更多警力展開巡邏。

  報道稱,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公佈的數據顯示,2021年紐約地鐵內共發生了461起重罪襲擊案件,同比攀升28%,這是自1997年有統計以來的最高水準。

  同時,紐約市公共交通系統中還發生了8起謀殺案,也刷新自1997年以來的紀錄。

  近日,紐約市接連發生地鐵推人事件引發關注。當地時間23日,紐約市發生一起地鐵乘客被推下鐵軌事件,一名62歲男子受輕傷。而就在一週前,一名女子在地鐵站被推下鐵軌後身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