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G316线长乐段开展公路养护管理 注意减速避让

2019-10-18 07:55: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余学荣)昨日上午,在G316线长乐段公路养护管理“标准化养护示范线路”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忙碌施工,大型机器作业声轰鸣。

  该工程起于G316线K3+245漳港街道漳港社区,终于K28+346营前街道黄石村。G316线长乐段建成营运多年,沿线部分路面出行断板、破损、桥梁搭板出现病害、交安设施部分缺失。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修复工作,主要整治内容包括水泥路面破板置换、桥台搭板修复、交安设施完善等,项目工期80天。

  “我们正在加快项目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8月30日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60%。

  施工期间该路段沿线单向将封闭1-2车道,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范进行管理,请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行人根据现场交通指示标志或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减速避让,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