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普高录取告一段落 今日公布剩余招生计划

2020-08-11 07:53: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薇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10日,福州市第一批普高继续逐10分降至普高最低投档控制线479分,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轮转投档录取。至此,普高录取告一段落。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将于今日公布,13日开始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学校录取。

  尽管今年普高录取最低控制线是479分,但从划出录取线的普高的录取情况看,除福州左海学校一志愿480分,超德中学、城门中学(日语班)502分等,其他学校均高于502分。对此,市中招办表示,划定普高最低控制线是要求所有普高必须在这条线上招生,分数如果低于这条线是不可能被普高录取的。

  除了10日已公布的学校,其余第一批普高在最低投档控制线(479分)上均未完成招生计划。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将于8月11日公布,超过普高线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市中招办于17日主办的供需见面会。届时,少量在六县(市)未招满的市区普高,其六县(市)指标可能会转为面向全市招生的指标。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